千亿app下载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国机工程集团、京能国际、河钢集团宣钢公司与张家口宣化区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4-03-2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3月26日,国机工程集团总经理助理李明强赴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与北京能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国喜,河钢集团宣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宏斌一行,拜访了宣化区委书记唐殿福、区长张昕,各方就绿色能源领域深化合作开展会谈交流,并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会上,各方就自身业务发展领域及未来产业布局进行了沟通,并表示在绿色高质量发展理念上高度契合,合作空间广泛。本次宣化区项目合作可充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聚焦新能源、绿电制氢等领域,开展全方面、多层次合作,共同打造“绿电+储能+算力”标杆示范项目。后续,各方还将积极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强强联合,携手并进,共同推动相关配套产业落实落地,携手实现央地政企高质量合作共赢,共同助力区域新能源产业升级,为国家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四方共同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各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清洁能源项目开发、源网荷储一体化、多能互补项目、新型电力系统构建、综合能源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务实合作,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国机工程集团总部相关部门人员陪同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