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app下载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国机工程集团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公司客户部举行业务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4-03-3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3月29日,国机工程集团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公司客户部举行业务对接会。国机工程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方彦水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公司客户部总经理钟建进行会谈。双方聚焦重点国别和领域,就进一步创新境外项目融资合作模式,深化银企多维度业务合作进行交流。国机工程集团总经理助理李明强参加会议。
  方彦水介绍了国机工程集团海外业务重点区域、国别和项目情况,感谢中国进出口银行公司在融资政策领域给予的指导,希望双方继续发挥各自优势,拓展重点国别和领域的深入合作。
  王博对中国进出口银行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国机工程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国机工程集团整合发展的最新情况。国机工程集团将依托国机集团的产业优势,加强海外市场工业化项目开拓,带动中国装备制造“走出去”,实现具有国机特色的国际工程承包业务的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探索合作模式创新,实现共赢发展。
  钟建总经理对国机工程集团国际业务能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介绍了中国进出口银行公司客户部整体业务情况和最新信贷政策。他表示,中国进出口银行公司紧跟国家战略,聚焦主责主业,重点推动进出口贸易、产能合作以及装备制造业,发挥政策性银行的作用,全力支持国机工程集团国际业务发展。
  会上,双方就具体项目、贸易金融等业务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为下一步双方的合作指明了方向。
  国机工程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