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app下载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国机工程集团融资大讲堂聚焦产融合作

发布时间:2024-04-0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3月28日,国机工程集团举办“融资服务平台”2024年第1期融资大讲堂“汇聚产融资源,助力国机工程集团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国机资本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及国机租赁国机保理总经理杜彬进行讲解。
  本次讲座对国机集团产融版块的设立意义、发展历程以及产融版块对集团业务的支持作用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重点讲解了国机资本、国机租赁和国机保理的各项业务及产品优势、与国机工程集团的合作模式及相关案例,并介绍了国机产融板块未来业务发展的思路。整场讲座内容丰富,专业性强,对于将与国机工程集团各成员企业产融合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国机工程集团总部、中工国际、中国海航、中国自控、中海总局、中国电工等单位90余人现场参会,中国联合、中机建设、中机国际设计院、机勘院等单位约100余人线上参会。